/一只喜欢到处跑的风光人文小狐狸/现正在钻研人像摄影/佳能党5D3/美国-广东-北京-杭州-上海/欢迎互关❤️/WeChat:562314099/

她说:

“哦 我知道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 我能理解 但我想要的和你不同 或许也不是不同 只是我还没遇到那个人 还没到那个时间而已 所以现在的我知道自己想选的是更好的前途 但我很佩服 也很羡慕 你这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赌徒 随性的女人 毕竟能坚持一个选择其实很不容易”

“就算我先出国一步 你也要记得我呀
不能忘记我呀 虽然我知道很难 但是我们尽量不要生疏呀”

“结婚我要做你伴娘…好吧 之一。”

“唉 我在争取做你的一个既可以交心也可以利用的朋友啊 那么大的便宜你还挽留我干嘛”

并不是少不更事所以能单纯地接受和爱着各种人事物

而是看透其实人人皆有缺陷 事事皆无完美之后仍能接受并真心爱着这一切
衷心憧盼着这美好的可能

那么煽情的话我决计是不会让这个得瑟的小贱人看到的

我的友情们 大多是走贱贱的风格
但大家心里都明白

那就很好。


评论(4)
热度(1)

© Flora. | Powered by LOFTER